Saturday, July 18, 2009

失落的日记

此时此刻,听着那久违的声音,述说着那永远属于我们的故事。
我总忘不了,
那甜美的笑容,
那独特的嗓子,
那永远迷人的双眸,
一个完美的搭档。
在一个全新的环境,
一个人须要独自面对冷暖的生活,
不是门简单的学问。
我很自责,
我很愧疚,
我无法化为太阳,永远给你温暖。
我无法成为守护天使,永远在你身旁呵护你。
我也无法化为双臂,永远给你依靠。
但,
在海岸的另一端,
总会有一群爱护你的朋友,
永远在背后支持你。
而,
我会是你心灵最大的支柱,
是你,
永远最好的朋友。
耶稣会代我好好保护你的,
阿门。
-
Ohana再次完成了续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