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爱在

床垫离开了荆棘
热咖啡远离了疲惫
信仰逐渐黯淡
回忆起最美的时刻
不是放晴的蓝天
而是与你同在的黑夜
是你给了我坚强的理由
-
你的爱不分季节
早晨 你是瑰丽的日出
雨后 你是绚丽的彩虹
夜晚 你是迷人的星星
你的出现
在我脸上画出的笑容
依旧清晰可
-
梦醒后
所有幻影一刹那成为泡沫
炙热的烈阳 考验着我的能耐
冻得像冰霜的雪 熄灭了最后一把希望
最后一丝光之际
我紧扣双手 默默祈祷
惧怕不再前进
勇气把我推向高峰
原来梦都是真实的
你的爱也是实在的
-
你是全能的主
是黑暗的火炬
是心灵的能量
你无时无刻的爱
一直存在
永远那么伟大
-
My first draft out on my lyric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