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执着

没想到一切结束得那么快
维持了将近四年
一直相信永远
改变却欺骗了我
曾经那么爱你
现在,没了
不曾恨过你
但我失去了感觉
近几天不理智地购物
是一种催眠
一直数落人、在意人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无法再阅读你的思想
因为你已不是你
有一天在路上擦肩而过
难免回头一望
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在回想的当儿
前方的她打断了我
从此再次失去了联系
之所以会努力寻找那破碎的记忆
是因为你的独特是绝无谨有的
我无法否定我的改变
但你真的不见了
以前爱你
是因为你的灵,你的内在
昙花永远都只是一现
我一直期待下一个昙花
但重复
我已不想要了

1 comment:

zl_ooi said...

一切一切..决定了就不要回头吧..
无须再执着
可是感情不是购物,想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