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珍惜

最近一位朋友的爸骤然离世
我惊觉原来人类是那么脆弱
说走就走
得知这噩耗的前一天
我在其部落格才晓得她爸进医院了
事隔一天
她爸就已...
-
我当下是有股想哭的冲动
不是因为伤心
而是感到惋惜
在她的部落格里
我看到了她的无奈与无助
想帮助她的爸
怎么也使不上劲来
-
妈的状况似乎没有好转的迹象
几乎天天都到医院报道
从她憔悴的双眸
我看到了病魔高举胜利的手势
我每日与高脚杯为伴
这是所谓的“愁”吗?
-
我有些支架不住了
强忍的笑容还有多少明天?
微笑的面具几时会破裂?
我一个人受
一个人看透
在这被边缘的界限里
有多少人了解我?
-
是时候珍惜了
不用多说
也不必再问
一切尽在不言中
天下间
有谁不曾失去?
但真正去体验并珍惜生活的又有几个?
这一秒所拥有的
不代表下一刻还是你的
-
亲情、友谊、爱情
我重复了无数次
不曾厌烦
也不会腻
能珍惜的我都不会放过
亲情是我对家人的疼爱
友谊是我对朋友的坚持与爱戴
爱情是亲情与友谊的综合
-
请不要让
“珍惜”
成为你失去的遗憾
成为吸取教训的代价
成为你永远都无法禰补的痛
趁你还没失去前
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吧
家人、朋友、爱人

1 comment:

Princess Heathasia said...

绝对要坚强,这样病魔才会知难而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