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临走前第二个晚上




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也是我最后一天在阿燕老师那里当助教
而今天
我看见了最原始的天真与纯真的感动
平时看六年级的他们
顽皮又捣蛋
但做起事来却那么用心、认真
而出发点都是因为我回来教了他们
陪他们度过了UPSR的那一段时间
获得纪念册的当下
我愣了那么一刻
莫名的感动溢上心头
原来我还有那么一群爱我的学生、朋友们
他们提醒了我古晋的人情味
增加了我对猫城的留恋
我爱
这里单纯的学生
舒适的环境
简单的办公室政治
比起爸妈们的公司
这里有我眷恋的一切
-
出国是我的梦想
而古晋是我梦想的根
好些时候
已被现实蒙蔽了双眼
而忘了最初的感动
那遗忘已久的泪光
再次填满了我空虚的心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