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A Song that has the Power of Love

今天,我没有什么好写,所以打算与大家分享一首非常好听又有意义的歌。这首歌是我的朋友托我下载的一首歌。这首歌见证了爱情的力量与无奈,我想是吧。分割两地的爱情总是要经历比较多波折。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想爱就爱吧!不要在快失去了才开始懂得珍惜。在她离开的这一个星期里,我看见了她的痴情,他的成长。她从原先的假爱,演变成了今天的真爱,可谓假戏真做啊!哈哈!而他呢,则让我跌破眼镜,从一名乖乖的小伙子变成今日敢恨敢爱的大男人,不过他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相信真正的爱情是可以经得起时间与距离的考验与磨练。在此我祝福你们长长久久,永浴爱河。(有点客套,但没关系啦)。。。好吧,现在我就跟大家分享这首歌,这首歌叫着-明天过后。《明天过后》是吴克群作词语作曲的,非常好听,下面我也顺便上载了歌词并有这首歌的link,想要下载的话,就请按下那个link即可。

Link for 明天过后

明天过后

作词:吴克群作曲:吴克群

你问我明天过后会如何

世界若毁灭我们又怎么了

我笑了电影情节太唬人

只有单纯的你相信着

你问我明天过后会如何

冰天雪地里我们怎么活着

我笑了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却决定了

我相信抱着你的手就温暖了

睡着或醒着我的手为你加温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们手握着

外面天再冷全都由我负责

你问我明天过后会如何

冰天雪地里我们怎么活着

我笑了笑你太傻又太笨

但自己心中却决定了

我相信抱着你的手就温暖了

睡着或醒着我的手为你加温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们手握着

外面天再冷全都由我负责

也许我有时太傻太呆又太闷

甜言蜜语不是我的风格

但请相信真心从来不会少一分

多嘴的人恋爱从不会认真

我相信抱着你的手就温暖了

睡着或醒着我的手为你加温

就算明天崩塌又如何

我们手握着

外面天再冷全都由我负责

这世界再冷你的心不会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