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心。灵。魂。

常挥舞的那舞台
灯光已黯淡
唯一亮着的是街后那道后巷
虽然没台前那般耀眼
至少照亮我要走的路
在皓雪纷飞的日子里
给我一丝温暖
其它冻得僵硬的肢体
就让它迷迷糊糊地过去
不在乎了
-
在夜晚望着星空的那种遐想
始终是虚幻的
我比谁都更爱繁星谱的夜曲
虫鸣是它最美丽的伴奏
都市里人潮不断
有谁曾真正停下脚步
好好欣赏大自然的画
孤芳自赏已是一种悲哀
是都市换来的代价
-
在这无生命气息的荧幕前
身体与网络的结合
把灰色地带给拉走了
虽然能力有限
至少舒服些
不太爱说话
不代表没话
无声的呐喊
或许是另一种沟通
五指尖在那凹凸不平的沟通平台上
谱了许多我的歌
画了许多我的画
更记录了我无数的故事
心。灵。魂。
我已替你找到了个家
没有很温暖
但只要无声的呐喊存在
得到的是比温暖更温暖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