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无-作业

我看了两天
他写的
都是环绕在同一个话题上
我想驱前
想开个嘴
问问你
“怎么了?”
很多现实的局限
让我的动作都停止了
我们都是坚持的人
就算辛苦
也不想诉说
往肚里吞的苦与闷
有时会心灵相通
即使不
我们也可猜出对方不对的地方
而我深知
你不快乐了
你的部落格
言行话语中
不只是冰冷的华语
感情的传达
我有感受
丧志的感伤氛围
我想
我可以为你分担一些
我们认识的这些年里
我看到你的简单与出众
相信我的为人
你霎是 了解
这几天就算没见面
内心深处
知道你没有真心的笑过
看到这样的你
伤心的心情也跟上了
在朋友里
除了邦耀
你也占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一席

1 comment:

Roti Canai said...

看见他,替我跟他说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