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回来了

16日的中午
再次回到书乡
一个我读书的地方
带着一丝的兴奋
些许的感动
参杂着期待
我回来了
-
当然
2011年4月16日
是砂劳越重要的日子
是我们的未来
更是马来西亚的将来
虽然拌不到国阵肮脏的政治的手段
砂劳越无法变天
但勇敢的华人
我们站起来了
这是古晋的一小步
却是砂劳越的一大步
加油吧
-
第一次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是冲动的结果
依然在努力
把伤害降到最低
每天看到长发飘逸的背影
因为爱
可以很瞎
可以很单方面
可以很冷漠
可以很现实
我想突破传统
因为每一个她都是斗士
是坚强的豆蔻
酷而不失典雅
我寻求的
就是这样的元素
-
回忆里堆叠的爱
有时像风般刺骨的寒冷
有时像夏夜里蝉的共鸣
时而痛苦,时而温暖
因为时间所以把握
因为距离所以珍贵
余音绕梁
把距离拉近
我看到你的那一刻
热泪道出真心的我
-
我们之间
不是谁说了就算
拉扯的爱
徒增结局的难堪
多少次的失望
就是多少次的期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