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距离

不是三言两语就说得过去
距离毕竟还是还是有差别
近至步行就可以接上
远至要搭上飞机
更可能需要调整时差
-
你说没有感觉了
麻痹了
你欺骗得了所有的人
但瞒不过我
我看你眼睛说话
不是听你嘴角在摩擦
-
无奈是难免的
十三年还是五年
都不是很短的一段时间
时间每一分每一秒流逝
人生每一步每一步在前进
即使你已在逆着走
我都看到了
-
我曾经想过放弃
挣扎的那一段日子
是不容易的煎熬
最后
我还是选择看开
-
人生苦短
何必强求
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所能决定的范围里
模糊中
我看见你那略撩起的嘴角
已是我最大的安慰
-
宁静的日子
在过不久就结束了
原本想退隐的我
在强势所逼
需要披上战袍
虽然带着不愿意
但为了不让你弹枪匹马
为了大家的好
我可以做出必要的牺牲
只希望大家可以有更好的明天
-
每一次听《当冬夜渐暖》
都有想哭的冲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