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感谢。主

这一片天空现在是放晴的
却失去了它原有的魅力
照耀四方的穿透力
错过了黄昏瑰丽迷人的景色
即将映入眼帘的
是逐步黑暗的晴空
灰黑的夜晚
侥幸的是
我没错过我的家人
与那班真挚的朋友
-
一栋栋的房子
五彩的瓦片
高处瞰望的情景
是一张多彩的放大图
一张属于这可爱城市的版权
-
别再提起以往的兴奋与期待
那是再幼稚不过的遐想
即将起飞的那一刻
才知道这片土地牵连了我多少丝的怀念
母亲泛红的眼眶
提醒了我
在越洋的另一岸
是有梦人的追逐地
更是奇迹出现的天堂
妈。。。我会努力的
-
敬爱的主耶稣
感谢您恩赐了我这个机会
越洋深造
我怀着无限的感激
感谢主耶稣
我永远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