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可以很简单

一段经得起距离的拉据
时间残酷的考验
不管他人如何看待
只要相信
我们都可以爱
-
他/她需要具备先天的条件?
外表只是暂时的掩饰
因为它不会是永久的
心即使死了
活着的灵魂
才是永恒的爱
-
只需要每天面带微笑
迁就着对方
每一个呼吸
心跳都是热的
-
你可以不是全世界最美的
但可以是我的世界里最独特的
你可以很蠢
但我可以爱得更傻
-
爱情世界里
没有绝对的对与错
只有付出和收获
付出的青春
换来日后的津津乐道
-
看着你毕上双眼的模样
纵使鼻鼾响亮
确是宁静夜晚里
最美丽的音符
-
在我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时
我希望我们看着的是同一片云
欣赏着属于我们的彩虹
-
你听到我在呼唤你的名字吗?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