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丧失了品尝美食的胃口
没了睡眠时应有的安宁
陈毅
怎么了吗
-
此时此刻
“隐形人”
是我的陶醉
陈年往事
回忆着
伤心了
热泪盈眶
终于
夺眶而出
我哭了
-
淌血的心灵
已化成玫瑰
在华丽的外表
感受着刺痛
-
纸张上
弄湿的角落
再次显露了
我的脆弱
-
崎岖的道路
不好走
我不曾忘记
也无法遗忘
-
快乐的时光
悲伤的时刻
总是
不成对比
-
每一次的跌倒
让我学会珍惜
每一次的遗失
让我重识光阴的短暂
-
友谊
是可贵的
知己
是难得的
珍惜现在
因为
遗憾是难免的
-
你们的出现
不是偶然的
我的人生
因你们
而精彩
而意义
而不凡
是该
满足了
-
夜深了
沉默着
感人的旋律
寂静的黑夜
成了
完美的搭配
我凝视着夜空
似乎有说不完的故事
-
是时候休息了
是解压唯一的选择
只想告诉你们
朋友
谢了
因为
我爱你们
-
敬爱的朋友们
传合与善安(小学)
秀香(中一)
弘凯与佳颖(中二)
道晟与国扬(中三)
奕婧与国良(中四)
慧芸(中二、中三、中四、中五)
邦耀(中五)
(再一次,脸颊上闪烁的泪光又滑落了)
毅撰于2009年2月8日:凌晨1时10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