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爱的拥抱

昨天
我从爸哽咽的话语中
得知了这个噩耗
无声无息的
牵动了我全身的神经线
心情顿时跌到了谷底
-
我缩短在网上流连的时间
预留了个空间给你
让我可靠近凝视着你的脸蛋儿
好好抚摸你那被岁月摧残的青春
-
这是个极大的考验
我必须矜持着我原有的意念
背负着伟大的理想
再次通过重重关卡
远远超越“毅”力所能到达的境界
-
在神的引领下
我破蛹而出
在黑暗的另一端
寻找另一片曙光
-
在泪水中忐克不安的踌躇
将化为另一股
无穷的动力
把我推向了勇敢的尽头
迈出了腾空的一大步
画下美丽的历史
-
我想再次投入你的怀抱
感受你那久违的温暖
我爱你

No comments: